close

說實話,我自認對住的地方沒有很挑,一般的商務旅館不用裝飾多華麗,只要

房間浴室棉被都要乾淨沒有霉味、冷氣可以正常調節溫度、隔音要好

熱水充足水要夠大、吹風機要夠強

這樣應該算沒有很挑吧    

這次誤打誤撞訂到的塔木德商務旅館真的是終於可以一次滿足所有心願

先從櫃檯開始介紹

這次我們住的是公園館,旁邊有附免費停車 (有遮蔽的,不怕日曬)

我們check-in的櫃台在一樓,但實際上公園館的房間在同棟大樓的10樓跟12樓

要走出來搭電梯,為了安全起見,塔木德的住客需要刷卡而且只能到所屬的10樓或12樓

DSC_8190

10樓也是有個櫃臺,不過沒有人在XD

DSC_8186

 大廳有簡單裝飾

DSC_8185

DSC_8184

進到房間,就是商務飯店風格,簡單樸素,該有的都有,不該有的也沒有XD

房間有陽臺(可以推開那種不是鎖死的),而且有緊急逃生升降梯

我們這次訂兩間房,房間花色都有不同

DSC_8171

DSC_8178

床旁跟梳妝臺的燈都是觸碰感應式的

DSC_8175

還有付費的到府按摩服務 (加個  字會不會比較好 :p)

DSC_8172

兩瓶塔木德牌的波爾天然水 

DSC_8176

快煮壺、茶包以及乾淨的馬克杯

DSC_8177

房間有拖鞋,不過我警告我老公為了環保,我們只能輪流穿一雙XD

DSC_8174

再來是檢查浴室,非常乾淨

洗臉盆設計成愛心形狀的還是第一次看到 (感覺比較不會潑出來XD)

DSC_8166 

水量及水溫實際測試結果,很滿意,蓮蓬頭、花灑跟按摩水柱都力道都很夠

不過像我這種哈比身材,平行的按摩水柱最高那個根本就直衝喉嚨

蓮蓬頭放置的高度反而沖身體剛剛好

DSC_8167

DSC_8168

浴室的門檻不低,而且有特別鑲嵌過亮晶晶的很可愛

DSC_8169 

浴室的門很少看到排氣孔用得這麼高的 (大概門的一半高度)

DSC_8179

還有梳妝台、椅子等是整個很舊式厚實那種,我感覺這間比較像是老旅館翻新的

DSC_8181

最後房間還有很重要的甚麼?

          吹風機!!!吹風機!!!吹風機!!!

像我這種長頭髮的每次吹頭髮都要分三層吹

用到那種固定在預是要邊按邊吹風又小的吹風機真的會抓狂

所以如果出門,我都寧願帶自己那臺Tescom小型吹風機

不過這裡用的是達新牌的負離子吹風機,吹起來其實差不多,很ok

(說實話,用過Tescom的膠原蛋白吹風機 用其他的都會覺得風好弱,只是好重不想隨身帶)

 

房間裡的設備大致介紹完了,到外面晃晃

因為房間沒有小冰箱,所以房客可以用外面的大冰箱

也有大台飲水機跟微波爐

DSC_8187

名為商務中心的電腦XD

DSC_8188

還有不愧不負商務 "致富"旅館之名,放的都是成功致富書籍雜誌(房間裡也有)

話說,房型的名稱也是用索羅斯、巴菲特、洛克斐勒、希爾頓等財富鉅子來命名的

本來以為因為塔木德的由來是由猶太民族的致富聖經來的,結果上述好像都不是猶太人XD

DSC_8189

最後應該要介紹一下早餐,聽說很不錯,可是當天我們早上6點就離開了,無緣吃到

介紹到這裡,我要順便裱一下上次住的奇異旅店成功店

才差一兩百塊結果品質差有夠大

房間沒有窗戶,牆壁隔音超差(對面房間的吹風機聲音聽得超清楚,早上就被人聲吵醒)

停車位超少還被通知要移車,而且沒有遮蔽夏天車曬得超熱

裝水要到一樓大廳用那種倒立式桶裝的飲水機裝,結果當天整個上午都沒補水

吹風機弱到不行,浴室也普到極致,完全沒有乾濕分離

看我連拍照都懶得拍就知道根本印象超差,而且那天假日去住旅客還蠻多的

 

反而這次住塔木德,一樣假日入住,感覺沒有很多旅客,整個服務品質大好

如果真的要雞蛋裡挑骨頭,大概就是浴室的乾濕分離因為隔間玻璃有點短

所以水還是會濺到外面地板會濕

DSC_8180

 還有毛巾架有點生鏽,但摸起來還是很乾淨

DSC_8204  

不過這兩點不會影響到我給他的評價

塔木德商務致富健達出奇蛋旅館一次滿足我所有需求

給他四顆半星 (剩下半顆是因為早餐沒吃到不曉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ey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