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捧花在婚禮上,也是個很弔詭的角色

女人嘛,誰不喜歡美美的花朵

可是能夠擁有捧花的時間又很短,砸大錢下去,幾個小時後就要送人了

還是會心疼阿....

 

在網路上看了很多台北市新北市的有新娘捧花的花店網頁

甚至還看到桃園彰化等網友推薦的花店

不是造型沒有很滿意,就是真的好貴,不然就是沒有檔期....

最後是在桃園中壢花居樂

http://www.happyflowerhouse.com.tw/flower/

新莊花王花苑作決定

http://www.king-flower.com.tw/front/bin/home.phtml

後來親跑了一趟中壢,也決定要下訂後

考慮到我前一天飯店就住新莊翰品,捧花這也是要宴客前一天下午才能取

前一天一定很多事要忙,還要跑去中壢真的太遠

就決定在花王花苑購買了

 

結果,超乎我預期的驚喜! 

超美的!

1454402692182  

我本來安排上來抽捧花的未婚美女,對於還要拿個捧花回去都覺得有點麻煩

可是看到捧花後,眼睛變得閃閃發光,還希望我做暗樁XD

 

而因為我很喜歡牡丹,但有牡丹的捧花真的是夭壽貴

幾乎都是要快4000起跳

去談下訂時小姐說可以用大理花代替,跟牡丹差不多

我們聽到也很開心

結果實際收到捧花時,老闆娘說因為沒有大理花

就直接幫我們放牡丹了!!!

有沒有這麼佛心???

當下我真的高興到快飛起來~ 超開心也超感謝的

而且這麼美的捧花,當初我只給我的預算 (不到兩張小朋友)

還有我想要的色系(白色淺紫深紫搭配)

其他就交給花店了

收到成品這麼優,真覺得自己好幸運,也好謝謝花店說

但我要強調,每個花季花材價格都不同,店家也會因時制宜

請不要拿這文章去跟老闆凹,這樣是很沒品的行爲 

之前我分享我我訂席的心得,就有看到文跑去問頤品說她當初怎麼沒有?

拜託我們下訂的時間不同,飯店優惠本來就不同,這樣真的讓人很無言說...

 

回到捧花本身

跟頤品的新娘房用復古風也很搭

1454402690074  

捧花真的不小,以新郎為比例尺XD  

1454256389890

 下面是婚攝先行分享的照片,新郎看起來像吸血鬼是因為剛經歷殘酷的闖關遊戲XD 

593661  

 胸花也很別致,跟捧花剛好一組,照片看不出來但是很有份量

量過是高12公分寬10公分厚8公分

婚宴結束還捨不得丟,想要做成乾燥花

1454256393305  

這麼美的捧花,真的兩張小朋友不到喔

推薦給新莊泰山附近的準新娘─ 花王花苑!

(話說我爸的眉毛真的很有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ey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