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張小華生日,我的慶生活動號稱生日馬拉松~為期一個禮拜,結果今年他只想要去巷子口吃Panini 

 

但我怎麼可能讓他這麼平庸的度過呢? 這是生日可是最後一次的兩人世界生日說.... 之後就有個愛哭的小鬼跟在後面

 

考慮到貴鬆鬆的度假飯店住一晚再吃個無菜單料理(這樣8000就飛了,有點虛說...)  後來決定除了晚上吃大餐外,也要有個驚喜活動,既然生日那時剛好是33周左右,就一起拍個孕婦寫真吧 (完全是自肥的概念無誤)

 

打定主意後網路找了很多文章,看了很多家工作室的成品,很Lucky的在我們家附近就有間 Skystudio天空影像工作室,不僅檔案全拿,價格不貴,離我家近,而且風格多變攝影風格非常強烈,帶有些魔幻的色彩  (我第一次去找攝影師Sky時,還很疑惑的問他,都是他拍的嗎? 怎麼會有很迥然不同的風格有些強烈有些很溫馨XD)   剛好我很尬意,就直接跟攝影師約見面直接訂拍照日 (反正就是張小華生日那天

 

衣服的部分,也煩惱了一下,自己在家裡翻櫥倒櫃找有沒有適合可以拍照,現在又穿得下的衣服
 
 
有考慮上網買,可是這些衣服以後穿的機率又不高,這樣有點浪費阿.....後來發現網路上有間珍珠貝比專門出租孕婦拍照服,又剛好有超值的優惠活動,就直接下訂了三套拍照禮服
 
 
本來也會擔心收到的禮服穿得下嗎?跟網路上看到會不會有落差?結果品質比想像中好,而且珍珠貝比人超好的,本來說是拍照前兩天左右會收到,我禮拜四拍,前個禮拜五就收到了!!!
 
所以後來我還另外跟她追加內褲搭配拍照用,也還來得及在拍照日前收到,中間跟她往來溝通時,很有耐心回覆又快,讓人安心
 
 
而且!  在這裏,我一定要說句公道話,就是~~  他們家的孕媽媽內褲真的有夠好穿的啦!!!
 
 
話說我懷孕中期內褲漸漸穿不下,就到媽媽餵買了四件孕婦內褲(快1000元~燒啊)而跟珍珠貝比買來搭配拍照的內褲,一件才60,超好穿的不輸媽媽餵說~(而且買四件才是媽媽餵一件的價格,只能說相見恨晚啊
 
 
不過補充一下,Skystudio好像沒有攝影棚,所以拍照地點是自己找的,我們選在認識的阿姨的度假小屋,走民宿風格這樣
 
 
 
拍照當天,早上9點把張小華帶到Skystudio,宣布,這就是你今年的生日禮物啦哈哈
(不過他一臉冷靜,八成之前已經露餡了XD)
然後開始梳化,大概兩個小時都在畫我→  雖然號稱是他的生日禮物,不過他只有分到髮型稍微sedo一下
 
 
 
梳化完畢大概11點左右,三台噗噗(孕婦夫妻,造型師,Sky跟助手)就前往拍照地點去也
 
 
 
整個拍完的感想是,Sky很會帶動作,放心交給他就好,我們的地點不是專業攝影棚,但有個小幫手幫忙打燈用反光板,拍起來不輸攝影棚
 
還有造型師人很好很健談,雖然方案是只有一個造型,不過因為我有四套衣服,所以她還會幫我小換一下髮型。幫大肚婆穿脫衣服時都很細心溫柔,實在揪甘心
 
 
雖然看到方案上是拍照只有兩個小時,但這次經驗來說,兩個小時真的夠拍很多照片了 (不過前提是不用換地點~)
大肚婆很容易累的....  而這次帶的三套禮服跟一套便服都有拍到,超開心的
 
 
尤其是拿到成品那刻,開心到快要飛上天啊~~
 
 
懷孕後因為很多生理上的變化,覺得自己越來越像黃臉婆,另外又深深覺得過了35真的老好快喔嗚嗚
所以這次雖然說要拍孕婦寫真留念,但心裡沒有抱著多大的期望,反正就黃臉婆一個,拍個意思意思就好,大概就是拿到成品後收起來10年後再給小孩看看你老媽懷你肚子有多大
 
沒想到,成品居然拍得這麼美 美這個東西是相對的... 這裏是跟我平常模樣比XD
 
 
而且有不同的風格,像有溫馨風
SKY_2255
 
SKY_2589
 
SKY_2311    
 
唯美風
SKY_2286
 
 
SKY_2099
  
SKY_2281
 
個人寫真集風
SKY_2213   
SKY_2107  
SKY_2647    
(走到外面一直擔心有鄰居阿伯突然出現說:阿那墲請口啦) XD 
 
個性風
SKY_2323
   
SKY_2422
 
SKY_2645  
 
兩人互動
SKY_2449      
SKY_2702     
SKY_2612   
 
意境風
SKY_2305 
SKY_2545
 
還有經典必拍鏡頭
SKY_2252
 
SKY_2237    
 
實際拿到的照片更多,另外加上沒有修片的原始檔,都裝在精美的木盒裡,非常有質感
P_20170408_113556  
很開心拍了孕婦寫真,最後還是感謝Skystudio和珍珠貝比孕婦寫真禮服出租,讓這次拍照圓滿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ey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